日月潭 010.jpg 哭

過就好了---梁文音

詞: 姚若龍
曲: 陳小霞
紫玫瑰片尾曲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説人會變 但不能説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原本結痂ㄉ傷口

今天被撕開ㄌ

 

這幾年來

 

試著不去想 想去淡忘它

人生ㄉ傷痛 痛心疾首ㄉ慟 除了愛情 就是親情

母親過世 不到三年哥哥也走ㄌ

妳問我有什麼辦法撫平這傷痕

我很懦弱 選擇ㄌ逃避

不去面對它

但那一幕幕景象 又從我眼前出現

醫院病床前母親交待ㄉ遺憾 我請求她留下來

我還沒好好孝順您 我還年少 任性ㄉ壞脾氣

青春無知ㄉ個性 誰來教導我 教訓我

哥哥也是在病床上走ㄌ 半夜來ㄉ痛

那緊握住我ㄉ手 要我救他

我無能為力 束手無策

我只能緊緊握住那連繫我們ㄉ心

心痛 痛哭失聲 痛不欲生

那樣ㄉ日子 過來ㄌ

你比我幸福

你帶爸爸去ㄌ好多地方玩

一張張都是他開心ㄉ照片

不要埋怨他 雖然沒有留下支字片語

但沒有病痛ㄉ走 他了無千掛ㄌ

人都是這樣嗎 事後都在感嘆

我們要活在當下

要活著 要堅強 要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ub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