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byㄉ生日 116.jpg 

這次生日維妮和TAFFANY沒有陪我一起吃飯喔!

謝謝維妮送我ㄉ可愛杯杯和生日禮金

希望今年我們生意會如願ㄉ更好!!!

再來是我們店隔壁左右鄰居

右邊泡菜大哥

rubyㄉ生日 117.jpg

還特地跑去買蛋糕給我慶生

 

rubyㄉ生日 112.jpgrubyㄉ生日 113.jpg

他們家的泡菜真的很好吃很到地

每天中午都客滿~~

大哥是韓國華僑

不過大多是他老婆在店舖辛苦ㄋ

現在名氣很大

還有宅配ㄋ

rubyㄉ生日 118.jpgrubyㄉ生日 120.jpg 

吃過都說贊!!!

左邊三顧茅廬滷味

rubyㄉ生日 122.jpg

金毛跟他女朋友送我生日餐卷

rubyㄉ生日 115.jpg 

我們是好鄰居~~

不論有好吃好玩ㄉ都一起分享

不過金毛每天都跟我說一起減肥啦!

可是下午又來問要不要吃麥當當或拿東西來餵食我

太超過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ub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