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兩個字

是什麼意義 ?

一生中有多少坦蕩真心的跟你交朋友

友情兩個字

有多少價值 ?

何謂好朋友

在難過時會互相傾吐心聲

在開心時瘋狂大笑
 
偶爾用言話刺激對方

這就是所謂的開玩笑

不小心失ㄌ分寸

只因為是好朋友

就什麼都不用想

不用在意嗎 ?

不用考慮嗎 ?

是好朋友是有什麼話就說嘛!

這就是好朋友

難道因為這樣

一再包容

等到彼此都容不下
 
就要失去友誼ㄌㄇ

或許是自己脾氣不夠好

接受不了

我只想要簡單ㄉ

可以談心

最直接 沒有怨言ㄉ

友情

大家摸著良心

心裡真是這麼認為 ?

他就是我好朋友

還不只是情緒到了

隨口說出口罷

大家捫心自問

人生走到現在

真正好朋友

有幾個

友誼

是什麼 ?

只是個情緒到了

就很好

一發生事情

管它什麼友誼

不就是吵翻天

一發不可收拾。

從有意識到現在

你認為

有幾個真心為你的好朋友 ?

我想

手指頭就算的出來

說的再好聽

也不過是表面之詞

再好的友誼

依然有瑕疵

何必執著在對錯

何必執著在輸贏

再好的友誼

依然有裂痕

好朋友跟別人感情比較好時

何必執著你有他了

就肯定有他

就不需要我了。

什麼事情都這麼執著

執著到最後

得到的是什麼

兩手空空

獨自一個人吧。

我捫心自問

我對他

是好朋友 ?

還是

生命中的過客 ?

他是我好朋友

雖然跟以前大有不同了

但我還是認為他是我好朋友

誰說好朋友就是要每天膩在一起

就是要每天聊天

如果沒了這些經過

就不是好朋友的話

那稱的上是朋友嗎 ?

或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而這一切

就是我自己的想法

你們覺得對也好

錯也好

讓你們有更多的思考

對你們來說何謂友情

友情

不是言語能夠形容的

是不是友情

就只有你們自己心裡最清楚明白了
 
我珍惜我ㄉ友情

而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ub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