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ㄉ早上跟君苹相約台北車站
昨天ㄉ臨時起議
好久沒出去戶外ㄌ 我是說我啦!
最近週末都在打工ㄚ
王大姐買ㄌ區間車一路慢慢兔到桃園
翌汶開車來載我們
喔!不是綠光森林啦!是綠風草原餐廳
聽說假日人超多ㄉ

假日嘛!都是攜家帶眷ㄉ
也可帶寵物ㄛ
所以放眼看去我最.......小孩與狗超多



這裡也適合辦婚禮滴~~好羨慕
好ㄉ看我瘦身後ㄅ

假日限用餐二小時
有很多雜誌可看
但前菜 湯 麵包 一股腦ㄉ來



麵包不夠熱 太鬆 像發糕



是雞蓉玉米湯ㄅ 也是不夠熱 有看到是從吧台湯鍋舀ㄉ 也是喝ㄌ兩口

 

沙拉一般般 有被君苹吃光光



皆下來等..........超過三十分鐘
話說最近我們姐妹在減肥
所以非常克制
點ㄌ兩個套餐 單點一份
入場卷一人150元 可抵扣



終於來ㄌ........茄汁龍蝦蟹肉寬麵~~是最好吃ㄉ(妹妹不要罵我 容我說一句龍蝦太硬在我眼裡是不及格)



這道利害ㄌ~~~牛肉燉飯(簡直是筒仔米糕嘛!{#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可怕ㄉ回頭看隔壁一家四口三個人都點最後都只吃幾口{#emotions_dlg.emotion_018}





這超酸超辣ㄉ濕油雞翅.......
最後一杯飲料結束ㄌ這精彩ㄉ午餐

其實這裡風景不錯
之前是高爾夫球場



中間有個小湖



還有幾隻鴉鴉游來游去
聽說王ㄚ扣看到水還跳下去
ㄞ天氣熱嘛

有興趣ㄉ朋友可以去看看
當然你以為我們結束ㄌㄇ
翌汶妹妹又帶我們去吃便宜好吃ㄉ甜甜圈



現做ㄉ就是不一樣
熱熱ㄉ好有口感
看人手都一大袋
普通甜甜圈一個才七元ㄟ{#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在來去ㄌ大江購物中心
買完東西吃下午茶喽!



喝咖啡配點心

什麼~~還吃ㄌ妹妹推薦ㄉ
雙營涼麵店(太便宜ㄌ吃ㄌ忘記拍)
終於妹妹載我們回台北
我們懷著愧疚ㄉ心
快去健身房來運動個二小時
消耗今天ㄉ罪惡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ub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