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泳兒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累


昨天 你送我一個笑臉
今天 你經過了我身邊
每天 你這樣一舉一動
都影響我的悲傷喜悅

昨天 你多看了我一眼
今天 我有些心不在焉
哪天 我才會有勇氣
勇敢面對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累
想像 你輕輕摟我的肩
走在 人擠人的街抓緊你的手
甜蜜無限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累
流淚 在數不盡的黑夜
想念 變成了習慣想你一遍遍
你卻好遠


如果 你不當我是朋友
而是 極大重要的角色
是否 我就可以佔有
你每個笑容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累
想像 你輕輕摟我的肩
走在 人擠人的街抓緊你的手
甜蜜無限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累
流淚 在數不盡的黑夜
想念 變成了習慣想你一遍遍
你卻好 (喜歡一個人 真的好累) 遠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累
想像 你輕輕摟我的肩
走在 人擠人的街抓緊你的手
甜蜜無限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累
流淚 在數不盡的黑夜
想念 變成了習慣想你一遍遍
你卻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ub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