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諒ㄉ寶寶 004.jpg 

當新生命ㄉ來到~~~

看見最美ㄉ女人~~ㄚ諒~~充滿母性ㄉ光輝

阿諒ㄉ寶寶 003.jpg 

hi~我叫一輪(可能我弟or妹生再叫二輪....)

我還沒長青春荳啦!

是我ㄉ新手爸媽菜!!!

晚上睡覺沒幫我趕蚊子~害我今天見客~

~滿臉豆花~

阿諒ㄉ寶寶 005.jpg 

今天來ㄉ淡江康樂隊ㄉ鼠叔ㄚ姨在我ㄉ小小房間聚會

帶來好多禮物~嘻嘻哈哈ㄉ~有夠吵ㄉ

阿諒ㄉ寶寶 001.jpg 

不過我還是很好睡~~

阿諒ㄉ寶寶 007.jpg 

不過樂樂姐姐不開心~~

因為主角是我~

而且不管樂樂姐姐如果哭鬧都吵不過怡真ㄚ姨她們

真的輸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ub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