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麗餅價目表(鹹甜口味都有)要吃那個ㄋ

 

ㄚ朱點ㄉ照燒雞美乃滋90元

 

ㄚ孟點ㄉ酥脆培根溫泉蛋凱撒沙拉105元~特別

 

我豬頭點ㄌ香蕉巧克力95元(不加鮮奶油)

號稱入口即化的可麗餅 真的騙很大 95元我三口就沒了

台北天母SOGO開幕吸引大量人潮

 

周邊交通打結也上了新聞

一堆特殊特惠商品吸引超多人潮

欣怡好像有來支援她們專櫃幾天

愛嘗鮮的我們也因她買ㄌ

好吃特別ㄉ回家吃ㄌ

所以我還沒去過~~ㄎㄎ

大家應該都來過ㄌㄅ

慶祝完我生日

 

小孟 ㄚ朱 我三人天母在地ㄉ

 

 

(只有我第一次進來瞧瞧~~)

逛完一圈

去樓上跟小胖打一聲招呼

(他在8F韓式烤肉上班)

下到地下美食街

看到這家由日本引進台灣的可麗餅,

想說來嘗試吃看看是怎樣的入口即化口感....

我们真的是很愛吃,

看到新東西,要排隊的,

就想嘗試它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ub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