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ㄉ生日 025.jpg  

不久前小柯一直打電話給我說

要我打給慧婷

以為婷要結婚ㄌ(ㄎㄎ我們高中同學陸續都在結婚ㄚ)

其實心裡一直好猶豫

好久沒連絡ㄌ必竟現在大家生活都不同ㄌ

會不會沒話聊?會不會很尷尬?

(有我在怎麼會???)

後來我打ㄌ那晚心中腦中不斷浮現高中時期的我們....

rubyㄉ生日 001.jpg 

忘了我們是如何變好麻吉的

和毛姐.ㄚ雪 還寫ㄌ交換日記

婷是ㄚ美族的美女~

rubyㄉ生日 020.jpg 

她的歌聲不論合唱團 手鐘團

每回都可代表學校出去表演或比賽

她像是我的姐姐~關心我或是安慰我

她很獨立(高中就在校外租屋...我喜歡到她那鬼混)

偶爾也會來我家住

第一次去台東她的故鄉

可怕的火車站(是太麻里站嗎?)

是要等孝明來接我們~~~

蔚藍的三仙台海岸....美麗的家鄉

ㄚ公ㄚ罵的招待!

某年高中的暑假假期~~

第一次翹家跑到高雄去找妳~~

畢業後的妳好像有繼續唸

還有做過國內導遊

我們還相約淡水見

時間過ㄉ如此快~

我們又都過ㄌ好幾階段

很高興妳很好~~

很懷念我們那段美好時光~~

青春真的一去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ub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