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生日 004.jpg 

ㄚ孟師上菜喽!

生日快樂!!!

希望妳繼續開發MOS更多新口味產品~我們會陪妳試食滴

四月份ㄉ姐妹生日還挺多ㄉ

 

原本星期日要幫小孟慶生ㄉ~要拍廣告臨時卡掉

不過剛剛好~我休假YA!

臨時約ㄉ我差點約不到~老大被頭頭罵~心情不爽!!!

但吃吃飯是一定要ㄉ看到我就開心啦!

不過這天生日ㄉ人也太多ㄌ在餐廳也有四五組客人慶生

老大說不要大肆慶祝~噓...

所以~~~~~~~~~~低調過

姐妹们最愛一起吃ㄌ星期五ㄌ(老是點雞大餐......)

是不是年紀到ㄌ不愛慶祝生日但有吃就開心

有這麼好笑ㄇ

啥事這麼好笑!!!

我們三個先偷偷點ㄌ花枝圈和雞柳條吃ㄌ

她心情不好,不給拍 

小鳥OL心情不好不給拍喔!這陣子工作煩躁~~~

不過我最愛聽八掛ㄌ~快說ㄅ

合好ㄌ 

吃飽包ㄌ開心ㄌ~小姐上甜點(我們沒點ㄋ)

YA 

這是我補ㄉ貨不是禮物啦!!!

YA 

小洪最近要在家閉關ㄌ!要吃泡菜CALL 我~專送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ub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