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笑ㄉ堂妹 

結婚,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二人一生一世的情緣,在步入紅地毯的那一刻~

就成了永遠的情人,一輩子的牽手

你們要一直幸福喔!!!

記憶中每年清明節或過年才會回新屋爸爸的老家

三伯是開聯合報社~送全新屋鄉ㄉ報紙(以前回去常送我們文具用品)

二個女兒都很乖巧聰明是他们最大的驕傲

堂妹的訂婚 051.jpg

大堂妹美國留學回來就和學長結婚

跟隨妹婿目前在美國鴻海上班

大堂妹澄鈺也結婚ㄌ(目前跟夫婿在美國)

這次小堂妹的夫婿好像也是澳洲留學回來後在竹科認識的

二個寶貝都結婚ㄌ~輕鬆啦! 

父親牽著待嫁女兒出場

在放映女兒給爸爸的VCR時(看見三伯偷偷躲在我們後面拭淚)

小堂妹個小小的(家族已遺傳)很愛笑,求婚記中都在笑場,很可愛!!!

妹婿ㄉ大學同學又要玩新人ㄌ

爸比較小(差一歲ㄅ)

老爸是最小ㄉ(哈!頭髮比較少看起來老點)跟三伯差一歲

兩人感情很好,最怕他們聊天(政治.經濟...聊不完)

左邊是 表哥 表哥的兒子(因為大姑已八十歲跟老爸差25歲)

爸爸的大姐(81歲ㄌ)二姐(71歲)+姑丈 哇!年紀差好多!最左邊的是大姑ㄉ兒子都有孫子啦!後方是他兒子+媳

還有一個大大伯去世ㄌ(也是八十幾歲)

下面最右邊是他的孫子+媳+曾孫 左邊是二伯的兒子忠生哥和他兩個女兒(他大兒子都唸大一ㄌ)

是歲月催人老ㄇ~~~

左邊~表哥和他兩個女兒

看見表哥讓我想起我哥哥他們很像.姑姑他們看見我又說我很像我媽媽

真怕家族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ub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