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4007cn3.jpg  

光陰的故事~美元配

~祝福也是一種愛~

過年ㄚ~現在好像都沒啥年味~

 

 

小時候~可以回鄉外婆家過年,跟長輩拜年,拿紅包,

 

 

             跟表哥姐放鞭炮好不熱鬧!

 

 

長大ㄌ~沒有外婆ㄌ親戚也各自有家庭

 

             漸漸沒有人回鄉ㄌ,剩大舅一個人自己吃年夜飯~

 

以前家裡有媽媽哥哥在,我ㄉ家人都是大廚師輪不到我做菜,

 

只要把自己房間整理好,也是買買零食

 

現在有老爸..我三人過年夜飯雖然人少很快就吃完飯ㄌ

 

最熱鬧ㄉ就等到朋友们一二十人來家裡吃吃喝喝打牌.打麻將守歲,

 

 

這時候是我們家一整年最多人ㄉ

 

有些我還不認識ㄋ這就是現在我們ㄉ過年

 

也許我和弟弟還沒有嫁娶

 

也許又會更不一樣ㄌ

 

也許這就是我ㄉ簡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ub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