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壞型男羅志祥

 

 從昔日男孩團體的青澀小子蛻變成今日的「亞洲新天王」,而今鏡頭前的羅志祥,舉手投足盡現輕熟男魅力。是什麼樣的動力,讓他一路力爭上游?是什麼樣的秘技,讓他保持俊俏臉龐?又是什麼樣的驚喜,讓他的女友感動不已?且讓自稱浪漫壞型男羅志祥自己細說分明……

 

樂當魅力壞型男

那麼他自己又是怎樣的型男呢?「我喜歡當個壞壞的型男!」小豬說,「除了主持時我會搞笑外,其實螢光幕下的我不太愛說話,也不太愛甩人。但我並不是故意要耍壞,這是歌迷對我的印象,而他們覺得這樣的我很有魅力。」

其實小豬認為型男和「帥」並沒有很大的關係:「有時比較帥的人反而會輸給長得還好的人,因為前者只是個好看的東西,看久了就膩了。所以很多正妹反而會喜歡跟非帥哥在一起,只因他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態度與吸引力。」

造型達人穿衣重點

 

 擁有自己潮牌Stage的小豬,一向都被認為是造型達人,談到自己的造型哲學,他說:「我覺得穿衣服不要一味追求流行,因為那很可能根本不適合你。最要緊的是先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和類型。」他特別提供了獨門風格秘技給我們:「譬如穿M號的人,就可穿比較窄身的褲子,走比較雅痞的風格;如果穿大一號的L號,就可以比較街頭;穿XL號的,則可穿成hiphop風。」另外他也認為:穿出自信心是非常最重要的!

心機超重的把妹達人


 

 小豬坦言承認喜歡的女孩都是嬌滴滴的小女人。因為自己是獅子座的大男人,所以希望能照顧女友。他自豪地說:「和我交往過的女生,都不會忘了我的好。」問他曾對女友做過最浪漫的事,他驕傲地自誇根本細數不完:像是在家裡用蠟燭排成一個大愛心、頂樓精心布置的音樂燭光晚餐,或是約她出去夜遊兜風時把禮物藏在天窗上,等到打開天窗看星星時,就突然拿出鑽石項鍊讓女友驚喜不已。小豬說:「這些招數我多到可以出書了,我對愛情,心機是很重的!」不過他也認為其實最要緊的還是「細心與貼心」:「女生都是愛比較的,也很注重心靈的感受,像我就算再忙,電話和簡訊都不能停,要讓她隨時都能感受你對她很在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ub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