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搖呼拉圈瘦腰

蔡依林特別注重身材,她說會採購許多器材來鍛鍊身材,其中一個瘦腰秘訣就是猛搖“呼拉圈”。蔡依林說她會邊看電視邊搖,現在即使連續搖個半小時也不會掉落。“我平時會注意運動,喜歡打保齡球、跳舞,做仰臥起坐、呼啦圈。還有就是我能一直保持著一個非常...

晚上六點後不吃東西

她堅持晚上六點過後,就不吃任何東西。每天早上,她會吃維他命A、B、C還有鈣片,補足營養。她說:“女人比較容易得便秘,我一緊張就會便秘,因此我一直都有泡酵母茶來喝。”

有自己的一套減肥食譜

她還有自己一套減肥食譜,包括水煮青菜、低卡餅乾,絕不吃甜食,蔡依林說:“我雖然吃的清淡,但是營養都夠!不過,大家千萬不要過度的減肥,因為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現在我也都跟歌迷提倡健康、有肉的生活。”

蔡依林表示,如果自己不當藝人,“營養師”是她從事的工作之一,這麼多年既要保持這麼瘦的身材,又要承擔那麼大的工作量,所以即便瘦,蔡依林也很重視是否符合營養搭配。也難怪可以改行做營養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ub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