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子
這餐是在華視旁ㄉ
DOZO日式料理
很高級因該是吃氣芬ㄉ




綜合生魚片盤



松板牛肉



綜合串燒



炸蝦拼盤



烤魚


海陸昆布火鍋




很高興!
連TIFFANY都來ㄌ
還幫我們拍ㄌ好多照片




ㄚ基舅舅說這樣遮比較瘦!



如果生日願望可以實現
我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我很愛你們
我ㄉ朋友 家人
謝謝你們一路上陪我
有苦有樂
為夢想去努力一同奮鬥
雖然我沒有財富
但我擁有你們
無限富有
我快樂因為有你們
生日快樂
祝我也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ub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