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達達外送ㄉ蛋糕我收到ㄌ
這明明是我ㄉ生日
卻便宜到這三個人
明明是醫生餐廳
服務生卻是穿著護士服
這三個還一直虧妹妹
護士來迎接我們ㄌ



坐上輪椅入座ㄅ



想拿禮物敷衍我



又點一堆餐點



快吃小護士等你們玩遊戲ㄋ



這兩個等不急ㄌ



來喽!
誰不舒服


下流鬼只想找醫生



色鬼你看看



小胖我對不起你沒拍好
吼!
你們很賤ㄟ
我切蛋糕都沒拍到
這因該提早過鐘阿毛ㄉ生日ㄅ
根本不像我ㄉ生日



還跟小護士要電話



不過還是送ㄌ粉紅嚕比ㄉ最愛~



謝謝你們啦!
好哥们!
我也希望你們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ub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