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陪我渡過這生日
是不是有ㄌ年紀就厭倦過生日ㄌ
想輕輕過就好ㄌ
但又想是否有人會記得
但簡單ㄉ 陪我吃一餐
我就好幸福~很滿足~
這是我爬格看來ㄉ
非常符合我們這群姐妹~抱飲抱食




加150元就有湯.甜點.飲料

嚇死人ㄉ來了
我們四個人點ㄌ十人份



一大盆沙拉



家庭綜合豬排大拼盤
因為是炸ㄉ吃幾塊就膩ㄌ



這大拼盤有各式香腸和德國豬腳
麵包不錯吃
結果是我們因該不會再來ㄅ
餐飲普普
服務品質差(雖然已看別人警告過)
只是食物多到回家給ㄌ四個人都吃不完ㄚ




謝謝姐妹们ㄉ禮物
不論生日連出國都有給偶帶禮物
感動ㄋ
我對不起妳們選ㄌ一家錯ㄉ餐廳
那我們就不把住址寫出來ㄌ
想去ㄉ人再留言給我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ub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